说一说TextToMp3制作外语配音的那些好处

  外语配音让有的人谈之色变,有的人是外语不好,而有的人是声音不好听。配音这件事曾经难道了不少人。不过随着技术的发展,外语配音也有了软件来解决难题。今天就来说一说TextToMp3在制作外语配音方面的哪些好处。

  首先我们可以看到,只要将想要的语言输入到文本框中,点击下方头像图标选择对应的语言就可以了。目前,TextToMp3支持的语言包括:中文、英语(美国)、英语(印度)、英语(英国)、英语(威尔士)、英语(澳大利亚)、日语、俄语、韩语、法语(法国)、法语(加拿大)、德语、丹麦语、冰岛语、荷兰语、波兰语、葡萄牙语(葡萄牙)、葡萄牙语(巴西)、西班牙语(西班牙)、西班牙语(美国)、西班牙语(墨西哥)、意大利语、挪威语、罗马尼亚语、瑞典语、威尔士语、土耳其语。这么多语言你还怕外语配音吗?


  在App Store中可以搜索下载TextToMp3,里面有很多配音词模版,还有很多成品录音。


  打开TextToMp3,点击蓝色的图标:【文字转Mp3】开始制作语音。



  在屏幕中输入想要的语言,输入完成后点击屏幕最下方一排图标中的第二个,我们会看到这里有好多的语言可供选择。当然除了英语还有韩语,日语,俄语等,根据你的需要选择就可以了。每一种语言都有自己的发言人,其中英语居多。完成后点击【下一步】。


  进入添加背景音乐页面,打开背景音乐的按钮,点击【选择音乐】。背景音乐有在线音乐和本地音乐两种,选择自己喜欢的音乐就可以了。在线音乐中还有免费的背景音乐可供选择。然后我们还可以对文本的循环次数和循环间隔进行修改,再选择合适的文本音量和背景音乐的音量就可以试听。如果试听满意后就点击【保存】。


  修改想要的备注,这一步是为了方便以后查找。


  点击【更多】就可以将我们制作的语音导出或者分享给其他人。



  你有没有学会呢?

Copyright ©2018-2019 Hefei MingYang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., Ltd